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又是一个下雨天..

4:07am
我在睡梦中醒来了...
现在外面正下这雨
轻轻的 冷冷的
在这七天里
我都有着他的消息和声音
短短的153个小时
我的心情很乱
情绪起起跌跌
我都不敢讲出我心里一直希望的东西
他也在挣扎中
好讨厌的
又是我和她...
为么他就不能勇敢一点的回来呢?
拖来托去 酱好吗?
好多次都好想问他
你在怕什么?
也很想骂他 恨他
但是我做不到....
我很没有用....
那种骂和恨的感觉很难受
我太弱了?
时间啊~
时间~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哈哈 我在想什么啊...
不过谢谢你为了我回来一次了
真的 真的
我无可说了 因为选择权在你那里
你问我为什么不跟你讲要你留下的话
为什么不跟你讲想你的话
对不起...
我说慌了..
我心里好多次想跟你讲的话...
回来吧!! 回到小冬瓜的身边来
我多么的不想的话 多么的想表答的话
跟着我的泪
流进心里了...
我看我要让自己再再忙一点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