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好久没去玩了^^

最近...
好多次都很想写blogs
但是回到家都很累呢!
我也miss了很多次的心情日记

星期五6/11
我和ann一起去参加anson朋友的生日会
在四季那里...
很不好意思...
要ann...anson你们等我那么久...因为我的工司在赶着做货>_<
对不起哦!!
不过其实我的状况有点不好...
我担心的某事情来了
对不起!
我那时一直跑出去打电话...
不过那天帮助了一个醉了很辛苦的外国人
有点开心^^ 但是我的鞋子中了那些吐出来的东东....
还好anson带我去洗下鞋子了^^真多的有你!!
回来后~我喝了很多一下...ann遇到堂弟还跟他玩了一下>>
我也遇到朋友哦!!她们是对双包胎..叫焉焉和婷婷^^
但是还是没问题^^
很开心可以去玩...我想去好久了..
有时去轻松一下...
压着的心情舒服多了!!
我们送ann回了后才送我回...
不知做么会有种期待下次我们约了一起去唱k的时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