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小小的身影..Cappi Adam的妈妈^^

这几天去上班时让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喔~
拿起key把家们琐好...
打开了雨伞
往巴士站出发
走着走着...
di ji ti da~
di di ji ji!!(的声音)
回头一看!!
小小的身影...
白色又带点brown brown的
一起等着脚步...
怎么你一直跟在我后面啊??
好几天了...
鬼婆!!
几次都好
每当我一回头看
它就跟着脚步等着
你看我 我看你的..
做么你一直跟着我啊?
你又要去那里啊?
眼神对看时..
感觉给我温温的^^
虽然(鬼婆)不是什么美的品种狗...
虽然(鬼婆)现在是年级很大的一只
^^老婆婆狗^^
它就是我的宝贝狗狗
Cappi和Adam的妈妈哦~
但是有它的身影在...
晓雁不寂寞哦!
时不时放工回到家...
就会有它身影的迎接我回来
慢慢的摇着她的尾巴^^
好象在对我讲...
你回来啦~
所以我都会一见到它就自己的答
"我回来了"
哈哈哈...
爱你喔!!!鬼婆~
谢谢你带给我CAPPI和ADAM^^
虽然它们现在不在我的身边...
但是我相信Cappi Adam一定很辛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