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Akon's concert at sunway lagoon

今天和面面一起去看演唱会哦...这是一个朋有给的入门票^^

(jsoo)....谢谢你^^真的真的!!

我们到了sunway找到了发仔和宝恩和他们的朋友一起进场^^

排了很长的队...才进到了里面...我虽然不是第一次看演唱会....

但是还是很紧张呢!



akon就在前面哦>_<


在人山人海里
跌跌爬爬的...他应该很重吧....在那里马来西亚的朋友们
真是幸苦你们了^^


*面面_ayuki_宝茵*
*ayuki_发仔_宝茵*



宝茵好好可爱^^小小粒..





akon让我们high起来了....大家起一玩...一起跳舞^^







akon!!


























1 条评论:

  1. 诶,靓女,怎么照片都没有我的?哈哈
    还记得我吗?我是那天问你拿facebook的那个..
    你到现在都还没有approve我哦..
    等到颈都长哦..等你回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