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

最近我新的partime开跑了
呼~
比想像中的累呢!!
在那里有很多gril都很美呢!
哈哈 当然的啦~
sex舞每次都让我看的目不转睛
在那里的歌手 都很专业哦!
还认识了一些朋友
每次听到一些歌都让我想起一个傻老
想念好辛苦哦。。
partime
partmie
working
working

第一天
cherry介绍了一些客人给我
我们都做了朋哦!!
大家都很好人
不会乱乱来


第二天
我和美佩一起去
今天有点难做
酒很难买一下
但是
我遇到了我以前一起当宾
的朋友哦…………
很拍谢哦。。
我们在这种场合
遇见。。。
他不是很记得我了
他遇过意外 不记得很多东西了
在我的记忆中他是个玩猫的男孩
今天买到和喝到有点醉
比较晚回家
其实这样也好
partime让我可以再忙一点
再忙一点 我可以不用想那么多
也可以有人在我回家
就不用酱怕打抢那些了
很多朋友
不喜欢我这样做
但是还是想让自己再忙一点

第三天
今天还难买过昨天
一开始就被一个马来人烦
还好要快快走开
不可以怪谁 是我自己
要做partime的
这些自己成受!!
今天喝了很多
可是卖到很差。。。。
再加油!!



今天我很晚回家。。
好累
好累
这是我目前最想要的
累。。。。
可是
为何
还是
很想有个

可以让我依靠
。。。。。。。。
。。。。。。。。。
我又到底在追求着
些怎样的东西

我问自己
没有答案

1 条评论:

  1. 自身的安全比较重要啦,这些part time做不做也算了啦..
    不然真的要等到发生事情才来后悔哦..
    到时候哭也没有用啊~
    你自己好好想吧..我只是给意见而已,当然我也希望你好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