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祝福下去花会开的更美....

6:15am
我睡不下去
刚才无端端按了君君的其中一个blogs来看
现在的心情好奇怪
看了君和nicly的故事
我开心
我知道我做了一个对的选择
让他回到她的身边
现在知道他找回幸福
我安心多了^^
因为我的鼓励没有白费到.
很多人
往往
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在对的时候遇到错的人
谢谢
你们让我经立了一段故事
让我在黑暗中站了起来
这个故事你们也以经
经过了对你们的考验
哈哈 不知做么
我真的好开心!
面..我做到了哦^^
只想讲一句
大家要辛福哦^^
我相信今天不知明天事
珍惜现在是最重要的药哦!

祝福下去
花会开的更美!!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