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想起伤心 吃了开心 我真是傻婆










今天发现一样很好吃的东西哦!!




不知做么最进心情低落时会好想吃冰




这是本来那是很想和男朋友一起吃的哦!






不知道他有没有吃过这个呢....






看以今没有机会了吧....




吃到这个.........
让我想起
还是朋友时
他突然在我做工时送吨蛋给我吃
现在在心里 以然是甜甜的
可是那么一小段的回忆
想起
还真是压不住心情........
今天是我失眠的第49天了....
让人知道一定会笑我笨吧....
也不算正天没睡啦...只是分开那个星期的四天通宵
只是到四五点而已...可能变成我的习惯了也不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