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做对了吗??

不是时时刻刻

难免会有这个时刻

我 望着镜子

我 问着自己

还能有被爱的机会吗?





为什么

付出的你看不到

只从那天

你就变了

不时常找我

给我的信息变的冷谈了

关心没有了

不喜欢跟我说话了

我也不知该怎样去化解

你的心结

你放不下她的心结

突然告诉我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不能好好的望前走

勇敢点的望前走 加油!!

还有我陪伴你啊!!

。。一直回头看。。

我程经认为我做到了这一点

放得下我的他

但是你的冷谈

让我的他在回亿里的洞溜出来了

好怕 好不安心 我不想想他

明明我用勇气可以做的好好的

可是在你那里得到的勇气

随着你的心乱散去了

他不要我的回忆一直跑出来了

你又变了 我撑着

我不开心 我撑住

我害怕 我硬撑

我还能怎样?

放手 让你去选自己的幸福

对我自己

我做对吗?

谁能让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