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梦中的他是真的吗?心痛为了谁?

今早梦见了一个很久不见的他  梦中他叫了我一声"小冬瓜"..我有听错吗? 他对我笑了 那笑容好温暖但是以不属于我这个小冬瓜的了 我们永远不会再见到面了吧 突然感觉好激烈 我好怕 快快躲进厕所里  不能让现在的他知道 很怕 忍住忍住 为什么眼泪还是控制不住 为什么以然还有感觉 不能哭了 这个星期以哭好多次了  心好痛 觉得好累啊!我的心好累!! 心真的不能安心的在这里停留吗? 真的不能怪认何人. 一直抱着有这样的想法的我到底对吗? 对以然对他/她放不下的人.不赶做出任何不满 感觉不知怎样发泄出来才好 好讨厌 好想去玩 去放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