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可怕的晚上。六。。26/9/2009

昨晚发生了一些让我很怕的事情。。
下班后和平时那样。。走路去搭bus
在路途中遇到两辆摸多,四个马来仔。
我在不知不觉中和他们擦身而过
发现他们时以经很靠近我的等在我旁边
吓倒我。。一下快快靠过一边去
幸好 幸好
他们不是要打劫
只是一直叫我 调气我
还好有其他一起去搭车的人在前后
星期六搭巴车真的很多马来仔
我还是头一次星期六一个人回家
以前都是和他和朋友们去喝茶是我的 happy day 来的哦!
可是现在变成我不好的回忆的一天
平安的搭到车了
到站后发生更可怕的事情
到站后我要走一段路才到家
在路途中又该死得其所遇到
两个印度人,一高一矮的
在我的对面走过来
他们走的很慢不像平时人走的那样
很鬼祟的
我想
死活了
我很怕 很怕
不知要怎么样好
我当时哭了 我们越来越靠近
我就越走越到马路中间
第一次我当面要遇见
我好想打电话给他
叫hellp 我不知道我因该怎样
我的电话打不到
逃的话
我够他们吗??
真的幸好我在路中间挡到一辆车
那车不知有没有发现我的困近
但是那车驾到很慢很慢
我当时也很靠近那辆车
见那两个印度人的路线急刻换了
我也快快跟我身边的车
就当时靠的很近加快脚步到下一代个路口
当时看见有一家人在外面玩灯笼
我也快快经过那家人后
才敢放慢脚步 到家
快快进屋子里 家里的人还没回到 只有两只小狗
不知不觉眼泪流的更多了 放松的大哭
又好想打电话 给他和面面舒苦。。
我真的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
做么一个人时 忠是变得很怕所有东西
( 面面晓雁好怕哦!!
宝贝我好怕哦!!
好像有个人可以保护我!!)
好想大大声疾呼!!
最近的夜 我都很难睡得觉 。。
好想他。。。他应该都是陪在她身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