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当时不知怎样好..但是生日会终算完成了!也很感谢我的死党们^^

那天nicky生日^^
我们本来偷偷plant好帮他搞个生日会的...
但是面面不能出来差点生日会就葆汤了>_<
幸好ruko帮我想到约他去喝酒 他才可以出来
可是因为时间急的方面 以赶不急买蛋糕了..T_T..
放工后本来去着搭车的路上快快赶回金河
急急忙忙的到楼下的店看还有的买蛋糕吗..
呜呜 大家都关门了...不过我找到一间他们还愿意做我的生意呢!!
真开心!!^^ 结果收获是两个蛋糕仔~
后来要去找蜡烛了!!遇到讨人厌的事情...
我在金河外面给一个蛮高大的马来仔骚扰 一直跟着我走
我到7仔进出 他也在跟 当时好怕!
但是我想那么多人应该没有事的
结果在我要过马路去secret recipe店那里找蜡烛找时
他就伸手好想要捉住我 我快快显开
他就一直跟我要名字和电话了
很显色的样子 我快快过马路 他又跟来
心想做么的!!好可怕哦!让我想起不好的烛给我事情...讨厌!!
直到我进secret recipe店后他就没有跟来了....
跟那个死人头店员要了很久
他才甘愿让蜡烛...还讲跟我开玩笑的...
不过不理他们了 我有重要的事情^^
看见刚才那个马来仔没有在外面才敢出店门
到了lot 10 下面等nicky来载我~
我们到pantai nida的black n white cafe 庆祝...
ruko shine他们先到了那里等我们^^
然后没想到灰灰也有到呢!!可是很想面面也能一起来呢!
大家叫了酒喝...然后灰灰陪我送小小蛋糕给nicky
大家一起昌生日歌^^一起干杯^^很开心!
灰灰喝酒脸红红..shine今天不能喝酒..nicky一直不知跟谁讲电话!!!>_<..ruko叫东西吃..我一直喝酒..本来头不舒服想一杯就够的..某的事情让我拼命喝个不停了...
心压制自己不要想将多!!
灰灰一下就走了.不能陪我们太久~因为他是跟别的朋友来的..
但是今天只想他开心就好!!
虽然没有盛大的对派..
希望nicky会喜欢今天的surprise^_^
还要谢谢帮手我palnt好的死党们^^
面面虽然没能出息..但是谢谢哦!
shine 和ruko 灰灰 谢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